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3月13日公园社区在人民广场举行了反邪教宣传活动。组织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册,鼓励动员群众和邪教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类别、本质和特征,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们介绍了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所造成的危害,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提高了居民们的反邪教意识,扩大了居民们对邪教组织的了解,努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可以更有效地进行防范,保护自己和家人,为反邪教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