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关工委开展“新时代雷锋接班人 学雷锋树新风”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分享到: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对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关工委联合海区一完小开展“新时代雷锋接班人 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教育宣讲活动,通过此项活动来引导青少年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活动中,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关工委副主任张和平为学生们讲述雷锋同志及身边“活雷锋”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凤凰岭街道关工委张爷爷以自身为例,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学习雷锋讲座,分享了疫情期间公园社区老一辈党员的担当与作为,以及多年如一日风雨无阻的志愿服务,向少先队员们精彩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雷锋精神。一件件真实的事例都彰显了老一辈党员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地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少年。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青少年的心中生根发芽,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接下来,公园社区关工委还将联合各中小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学生志愿者培育活动,助力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稳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