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公园社区开展“书香飘万家·阅启新征程”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分享到:

春风轻盈,流水静听,书香拂面四月天。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倡导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培养儿童爱读书、会读书的行为习惯,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于4月17日--4月23日期间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书香飘万家·阅启新征程” 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家长和孩子通过亲子共读的方式,认真阅读故事内容,品味一张张美丽的图画,一起讨论读书心得,传递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让孩子从小与家长同阅读,共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节奏快,疏忽了与孩子同阅读的家庭教育,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亲子阅读的魅力,鼓励家长们陪伴孩子好读书、读好书,引导孩子们感受真善美,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青少年浓郁读书氛围,培育了良好家风,激发了大家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真正让青少年和幼儿体验到读书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