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公园社区开展爱在社区 暖在小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分享到: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区邻里和谐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爱在社区 邻里家宴”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五老”志愿者、民情信息员、小区楼栋长、小志愿者代表等一起相聚社区服务站,用家常饺子为媒联络邻里关系,串起小区和谐共建的情感纽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播小区友好和睦的文明风尚。



活动当天一大早,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热闹非凡,参与活动的老人和助老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和馅,为包饺子提前做着准备工作。经过近1小时共同努力,大家顺利完成包饺子任务,最后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煮好,现场大家吃着自己包的热腾腾的饺子,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更拉近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