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公园社区党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按照上级党工委对“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9月8日,公园社区党委组织各小区党支部党员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波主持,会上党委书记张晓波强调说:一是要求大家要严肃对待“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按要求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按照上级党工委的要求,公园社区党委制定了《公园社区党委“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现在我们按照要求进行集中学习,张晓波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社区党委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保持廉洁自律,也要做到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