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文明实践在行动---公园社区包联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分享到:


文明实践在行动---公园社区包联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包联单位活动常态化、长期化,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公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包联单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各项建设中。

8月21日,公园社区包联单位乌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统战部在所包联的小区开展"爱我家园 共建最美小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社区党委党员及各个网格内居住的在职党员为主体,并与辖区包联共建单位一起举行的学雷锋活动,活动内容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除了社区提供的劳动工具外,不少在职党员还自发地从家中带来了小铲、竹夹、抹布等,清理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悉心地擦拭小区垃圾桶。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境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治理,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等都进行了归类放置。通过本次活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职党员们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