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小区居民私搭乱建 多部门协作拆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小区居民私搭乱建  多部门协作拆除

   近日海勃湾区吹响了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号角,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又举全街道之力,重锤出击,向违建宣战。

514日开始,为顺利做好拆除工作,在区领导大力支持下,凤凰岭街道办事处联合综合执法、公安等相关部门、社区及辖区劝导员对辖区内违章搭建彩钢房、占用疏散通道搭建房屋、毁绿种菜等司空见惯等现象及建筑进行清理拆除。为改善小区院内及楼道秩序,清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管理有序的人居环境。对辖区内违章私搭乱建的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私自搭建的单位和市民逐户登门宣传,发放宣传单和整改通知书,给户主做解释、劝导工作,全面开展清理整治工作。

在凤凰岭街道办事处统一指挥下,各参与单位配合密切,经过近一周的集中清理行动,目前已拆除私搭乱建、乱圈乱占、占道经营60多处。拆违中,我们磨破了嘴皮,喊哑了嗓子,踏破了鞋底,受尽了委屈,可是,我们凤凰岭街道的团队依然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