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公园社区携手包联单位开展“包联共建进社区 携手同创文明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公园社区携手包联单位开展

“包联共建进社区  携手同创文明城”活动

为深入推进双城联创工作,进一步加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公园社区包联单位走进辖区小区开展清洁活动。

在清理活动中,各单位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手持工具、各自分工。对小区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杂草、烟头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集中清理,清理小广告后统一回收放入垃圾桶中,清扫小区路面和车棚。同时,向小区居民和商户发放了文明出行倡议书、文明乘公交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等,呼吁社区居民养成讲究卫生、爱护环境、文明养犬、文明出行的生活习惯。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共同劳动,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随后,各包联单位为所属小区配备垃圾桶,提升小区居住质量。

通过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城市文明你我共享的良好氛围,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引导社区居民人人争做文明市民,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