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公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3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公园南路6-4帝景苑小区13号楼2004年0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面积约220平方米。 南至新华东街,北到狮城大街,西起人民路,东至海拉路。总面积1.1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5509648。公园社区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党员355名。目前,公园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完善,设有党员活动室、党员教育基地、人民调解室、法律援助联络点、党外人士之家、北疆先锋大讲堂、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站、科普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心里咨询室、文化宣传室。市民学校、未成年活中心、家长学校、道德讲堂、电子阅览室16个库室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集中学习研讨、讲座辅导、专题培训、文体娱乐、讲党课的服务。库室全部面向党员群众免费开放,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

公园社区因地制宜,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以“党员带头、全员行动”为宗旨的特色党建工作。提高整体党建工作质量培育特色党建品牌在辖区范围内的重点中小学开展特色“教育党建”。

具体措施方法在加强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的基础上与辖区二中。一完小等学校联合建立党建任务项目化1、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2、加强在职党员进校园建设3、培养“童心向党”教育理念。4、联合辖区退休党员与学校开展联欢、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公园社区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