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解民忧办实事 包联单位助力红色物业创建文明小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7  分享到:

临近春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2月7日,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帝景苑小区收到了来自包联共建单位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送来的新春暖意,为小区更换了24个崭新的垃圾桶并开展了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自主题教育实践开展以来,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落脚点,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党的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包联共建单位的志愿服务队对还对帝景苑小区院内杂草、积雪、鞭炮碎屑进行了清理;清除杂草中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3处,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文明小区环境出自己的一分力,在寒冷的冬天里为居民带来丝丝暖意。物业李经理开心的笑着说还是党的政府好啊,既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也为小区的环境整治献奉献,感谢党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继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着模范作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真真切切的把主题教育转化成解民忧办实事。接下来嘉豪物业公司将坚持立足红色物业服务理念服务居民,倡导居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做个文明人,将文明理念内化于心,让每一户居民高高兴兴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