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开展“百名模范 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全国、全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传播榜样正能量,增强学习吸引力和感染力,2021年8月3日,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开展了一场“百名模范宣传学习”活动。由公园社区党委书记杨晓虹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的党务工作者到如今,任职期间经历过的扶贫帮困、务实勤政的先进感人事迹。

此次学习先进模范人物活动带给其他同志的不仅仅是感动,还有带动,提高了对先进事迹的认知程度和把握深度,让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更好的推动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全国、全区、全市“两优一先”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