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党委开展 “情暖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3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开展

情暖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中秋佳节前夕,为让社区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9月12日上午,公园社区党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走访过程中,公园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一行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苦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月饼、牛奶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诚挚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员与组织的距离,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