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党委送教上门 以“学习强国”平台 促党员学习常态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送教上门

“学习强国”平台  促党员学习常态化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公园社区党委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平台使用覆盖率,在辖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为确保社区退休老党员“不缺课”、“不掉队”,9月12日,社区针对部分高龄老人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问题,由社区党务工作者送教上门、为他们下载“学习强国”APP,并完成注册、认证,同时手把手教授老人们使用APP随时学习理论知识,及时了解时政信息,从而达到提升素质、充实生活的目的。社区老党员李保桐说,学习平台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纳的非常全面,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登录平台学原文、悟原理,十分便捷。

通过送教上门,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到“最后一公里”,让老党员把平台作为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