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公园社区党委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 主题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

主题实践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宣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勤俭节约良好习惯,8月28日下午,公园社区党委在公园北门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力宣讲只有“厉行勤俭节约”,才能有效净化我们的社会风气,培育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厉行勤俭节约”是任何时候都不可丢弃的传家宝。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栏、发放倡议书等形式提倡居民们在家吃多少、做多少、绿色出行等文明生活理念志愿者们还深入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材料,积极引导广大居民餐厅就餐按需点菜、按量点餐将剩余菜饭打包带走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现场居民们纷纷加入宣传行动,并在宣传海报上签名,人人参与争做文明好市民、文明好家庭。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节俭意识,光盘为荣,以剩宴为耻形成人人勤俭事事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