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公园社区党委开展党内关怀帮扶对象申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开展

党内关怀帮扶对象申报工作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的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增强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公园社区党委结合在册党员及前期摸底情况,积极开展组织申报工作。

公园社区党委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辖区党员帮扶对象的推荐、审核、申报工作。对辖区所有符合条件的党员,认真调查摸底、了解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真正把最需要帮助的党员推荐上来。申请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本人的基本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申请的事由;荣获表彰的证书,因病致困的党员还需要医生诊断证明和自费用药单据等。

通过开展关怀帮扶活动,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老骨干、老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最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