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公园社区党委为民办实事及时清理死角垃圾 维护小区良好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为民办实事

及时清理死角垃圾  维护小区良好环境

为努力营造清洁、舒适、优美的小区环境,为社区居民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公园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文明劝导员、包联单位、物业等,在辖区小区开展了死角垃圾的清理活动。

公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对精表小区的死角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志愿者们带着铁锹、铲子、笤帚,对小区院里楼前楼后堆放物、建筑垃圾、车棚废弃旧家具、杂物进行清理,并装上垃圾车进行清理,对绿化带内各种垃圾进行捡拾;活动中,所有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清理垃圾、清除野广告,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常态化的奋战,清理运送死角垃圾480多车。让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善,使辖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让居民们都意识到社区环境要靠大家来维护,社区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提高了居民群众“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