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党委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2021年8月24日,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联合凤凰岭街道机关党支部、海区住建局党支部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缴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等规定程序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锦绣花园小区,清扫垃圾、整理车棚、宣传动员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有了深刻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