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联合鄂尔多斯银行开展“话和谐”“促服务”欢聚一堂迎新春主题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分享到:

   故年随夜尽,初春逐晓生”。元旦将至,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12月30日凤凰岭街道公园社区联合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海勃湾分理处开展“话和谐” “促服务”欢聚一堂迎新春主题活动。与辖区居民共同喜迎牛年的到来。活动开展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为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居民们积极参与,个个热情高涨,整个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居民一起用歌声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外面寒冬咧咧,社区却暖意融融。此次活动感谢鄂尔多斯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海勃湾分理处的大力支持与赞助。活动现场鄂尔多斯银行的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普及投资理财的相关小知识,并为他们送上精美的小礼品。同时向辖区居民普及年底诈骗较多,希望广大居民提高防范意识,不上当受骗。

   此次茶话会活动在增进居民间相互交流,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展现了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对公园社区、和谐社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广大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21年新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