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分享到:

      2020年12月24日,公园社区党委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 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杨晓虹同志带领大家在完成了规定的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的规定程序后,对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事迹进行了学习,学习她顽强拼搏、不屈不挠、无私奉献、善良慈爱、她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慈善

事业的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终身践行入党誓言。

      随后退休党员杨培荣对下一年度主题党日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建议应将老英雄、老革命、老前辈的光辉事迹纳入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主题党日的同时,增加党员们的爱国情怀。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