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公园社区为民分忧解难题 心系百姓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分享到:

   11月23日晚,公园社区组织邀请住建局领导、施工方、及城建办副主任李卫东就惠民工程——蓝天花园3号楼7单元居民电梯安装工程中居民存在的疑虑,向居民答疑解惑。

   居民表示:电梯安装是件利民的大好事,他们非常认可也非常感激政府,这样解决了老年人爬楼难上楼苦的实际问题,但是眼见这气温骤降,年关将至,可是电梯还没有安装好。一怕施工拖拉,单元门前施工到一半影响居民的进出同时还存有安全隐患,二怕电梯安装方案会影响居民采光。

       就居民关心的问题,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协商,最后在城建办副主任李卫东的协调下,给出了让居民满义的解决方案:施工方答应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在年底完工,让居民在过年的时候就能坐上电梯,开心舒适的过个好年。

这次现场会议切实体现了凤凰岭办事处公园社区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百姓事,无小事,为老百姓踏踏实实办实事,扎根社区服务百姓的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