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分享到:

公园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公园社区因地制宜,整合资源,组织“扫黄打非”志愿队积极行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定期巡查、知识竞赛等居民普遍接受的宣传方式,让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使“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效率、参与度、满意度。

社区“扫黄打非”志愿服务队成员在社区会议室,统一学习“扫黄打非”系列文件知识,提高日常巡逻与监管能力,加强队员们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同感,参与“扫黄打非”的积极性得到极大调动。

开展“扫黄打非”知识竞赛。社区工作人员讲涉及“扫黄打非”的问题制作成选择和判断题目,向在座居民展示并提问。通过这种生动有趣的形式,让“扫黄打非”的知识深入人心,得到广大居民的认可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