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开展“共克时艰战 疫情 同心聚力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分享到:


公园社区开展“共克时艰战

疫情 同心聚力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8月10日在公园社区辖区内与司法局共同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情 同心聚力反邪教”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点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和科学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坚决抵制各类谣言,有效防范邪教组织利用疫情散布歪理邪说,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到防邪宣传活动中来,杜绝身边邪教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