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召开整顿工作作风 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分享到:


公园社区召开整顿工作作风

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10月25日下午,公园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集体谈心谈话会,凤凰岭街道纪工委书记魏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魏钧结合工作实际对社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工作纪律方面,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有事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二是工作作风方面,要履职尽责,把责任落实到位,在接待服务群众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态度、讲究工作方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原则,坚持廉洁办事、清白做人原则;三是要求所有人高度重视“三务公开”工作,强化工作责任,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三务公开”内容、规范流程、做好相关档案整理工作;四是规范社区开具证明工作,按要求规范开具“六项”证明,坚持原则,规范用印;五是会风会纪方面,严守纪律规矩。参会人员严格会议纪律,实行会议现场签到制度,落实请假制度,严肃会场纪律。

随后,纪检委员张艳丽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为参会人员深入的分析、有指导性的讲解和剖析违反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魏书记就如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方面向大家作报告,和大家开展了廉政谈话。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提高了大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紧绷廉政之弦,廉洁谨记于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纪律规矩办事,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