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红色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红色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爱党、爱馆”的主旋律。1024日上午,公园社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从社区副书记、支部委员、到普通党员声情并茂地用心诵读一个个经典的红色故事,讲述着一件件中华儿女的英雄事迹和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在诵读中党员们充分感受先辈们无私奉献、精忠报国的革命品质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不断升华了思想境界,真正厚植了红色信仰力量,牢记了我党的初心使命。

在听完一个个红色故事后,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谈体会说感想。党员们表示,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了红色基因,让人从内心深处受到强烈震撼,是一次高品质的思想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