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党委携手海区一小开展 “革命先烈永不忘、红色精神耀我心”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携手海区一小开展

“革命先烈永不忘、红色精神耀我心”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精神,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学习红色文化氛围,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参与中接受教育、在互动中提高能力。10月25日,公园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携手海区一小开展了“革命先烈永不忘、红色精神耀我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广大教师党员、社区党员开始了共同学习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接着,大家认真观看了《”红船精神”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视频教育纪录片,从中了解了党的成立过程、党旗、入党誓词、光荣传统及革命先烈以党的历史使命为重托,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不怕牺牲,浴血奋战,带领中国人民抗战到底建立新中国的过程。新时期,我党不忘初心,又带领中国人民脱贫攻坚奔小康、走共同富裕道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敢为天下先,勇于担当,走在人民的前列,为人民谋幸福,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

通过社校携手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培养了广大教师党员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情怀,大家更加懂得要学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时刻让党的思想光辉带领我们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