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公园社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9日上午,公园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系列部署。

会上,张晓波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就如何开展好本次活动凝练出了三个建议:一是把握总体要求。这次主题教育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三是主题教育把握住扎实自学、集中学习讨论学习办法。

通过开展此次动员会,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展开动员部署,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而在为民服务的“做实”上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