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公园社区党委集中学习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到:


公园社区党委集中学习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

为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结合新的形势和实践,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8月27日上午,公园社区党委开展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社区书记张晓波与党员们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条例》两个重要文件,尤其是对重要文件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规定。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日常工作要以新准则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从坚定理想信念到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从严明党的纪律到廉洁自律,都要坚持按照准则办事,坚决克服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个人主义,彻底整治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等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空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结合新的时代特点和新的治党实践,拿出新的办法和规定,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